大台北生活圈的雅痞至爱
2009年12月31日 10:14 《时尚·COSMOPOLITAN》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乌来 璞石丽致温泉

泉质:弱碱性碳酸泉

效能:水中氢离子浓度约7.5,水质清澈透明,泡起来十分舒畅光滑且又不腻,可说是对皮肤温柔滋润的“肌肤营养汤”。

乌来温泉乡可是台湾最富情调的泡汤胜地,加上终年变化的风、雨、露,更添神秘色彩。而位于乌来堰堤上的璞石丽致温泉会馆,是大台北生活圈南区最精致典雅的温泉度假饭店。据说建造之初花了数亿新台币,而之所以取名自谐音“Pause Landis”,就是走“Slow Food, Slow Life”的慢活路线。

在汤屋的设计上,各可容纳50人的大众男女裸汤、独立的37间汤屋,间间眺望南势溪。另采用“半露天”设计的双人汤屋,其中“怀古、金珞、锅物、泰雅、南国、璞石”6间创意主题汤屋,皆依不同的情境规划;而其半开放的设计,是喜爱泡汤的温泉行家不能错过的泡汤首选。最近新增了以中国古典意境命名的“弄、井、抬、笼、巷”的5间主题客房,以最新的设计手法,打造出古典、怀旧的创意风格,在圈子里颇受汤客们喜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丽芳、米胡、老伍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