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艳遇指数最高的十大地点
2010年05月13日 09:14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后海(图片来源:资料图)

北京的爷们和姑娘们绝对属于喜欢一见钟情的主,面对感情都毫无保留地付出,引用王朔一句经典名句“我是流氓我怕谁”。那些生活在北京,或者想要来北京生活的红男绿女们可要注意了,还是先来熟悉一下北京艳遇指数最高的十大地点,说不定,你也会有一次美梦般的奇遇,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一、后海

艳遇指数:★★★★★

上榜理由:秋天的后海,平静的湖南,夜晚的天上有一些暗淡的月光,周围酒吧在这样的夜生活时间充分显示着妖娆和浮燥,蓝的红的灯光在寒冷的空气里看起来格外地清亮。相对于日益没落的三里屯来讲,这里艳遇的概率越来越高,成为了目前北京艳遇指数的状元,不妨你也来试一试,看能不能遇到一个红颜知已。

 

热点推荐:

·全球允许同性结婚的国家(组图)

·组图:随拍俄罗斯街头的美女

·乌克兰街头美女成“灾” 拒绝出售自己

·欧美女星海边比基尼大战发射性感冲击波

·泰国泼水节中疯狂湿身的美女们

·揭秘王府井希尔顿6位超级米其林大厨晚宴

·组图:直击情趣酒店最“雷”服务

·探秘日本艺伎风情万种的生活(组图)

·探秘盛产美女的黎巴嫩:当地旅游个签五月开放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后海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