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徐静蕾享受南海比基尼假期(组图)
2010年07月19日 14:17 新旅行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静蕾的悠然假期

清凉绿色之享受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全国的热映,成功创造了商业电影的又一个新神话,而导演兼主演的才女徐静蕾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热捧,在电影余热未退且持续蔓延的这个夏天,徐静蕾带我们一起走进她最真实的旅行生活。在旅途中,她喜欢用相机边走边拍,记录那些转瞬即逝的瞬间,欢乐的、感动的、个性的、可爱的表情和风景,每一个影像都似一个耐人寻味的电影片段,呈现了一次美好而多彩的三亚盛夏之旅。

休闲假期

徐静蕾在海南

三亚,一个容易让人爱上的美丽天堂,每次来到这里,总会发现一些新鲜的东西,这也是徐静蕾选择到这里旅行的原因。她喜欢阳光、蓝天、沙滩、海浪,还有宜人的空气,一切似乎与季节无关;椰树、温泉、热带雨林和那迷人的海底世界,不知何时已被记入这卷画面,而与之映衬的背景,总在变换着不同的颜色,带给人多彩的心情。徐静蕾喜欢在旅途中不经意地拍照,对于她,这是一种激发灵感和储存记忆的生活方式,在拿起相机的那一刻,徐静蕾总会透过镜头发现,三亚的表情原来如此丰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