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博上海世博会新酒店
2009年11月23日 09:24 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心

世博洲际:

天然大氧吧里的动感生活

世博洲际酒店

徜徉于11000多平方米的酒店花园营造出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动感生活,将会从一个角度体会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2010世博会主题语的蕴意。

明年一季度,坐落于2010年世博会园区内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将揭开面纱开门迎客。作为园区内唯一的国际高端酒店连锁品牌,酒店从设施中渗透出缕缕信息:积极倡导运动带给人们健康生活的美好状态。

酒店四楼的整个楼层便是一个时尚健康生活空间,包括了水疗、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瑜伽等设施,这在上海目前的酒店中是罕见的。从电梯轻轻抵达四楼那一刻起,客人便立刻融入到一种平和自然的磁场,伴随着柔和的音乐与沁人心脾的芳香,穿过设计独特的时光隧道,客人来到了洲际水疗馆,这里的风格以传统中式为主,融合了世界各地的文化精粹,这种撞击与互融给人以别样的奢华感受。同时,酒店为客人特别设置了五大主题的水疗项目,包括放松、瘦身、活力、健康及美容。开始水疗服务前,酒店服务生在舒适的等待区为客人准备了五种不同的功能茶,在轻松品茶的同时,专业的水疗师将与客人进行单独细致的沟通,根据客人当天的身体状态与需求,量身定制一套水疗服务项目。进入水疗馆便能看到11间超大理疗室,成排的落地玻璃窗外,世博园区、黄浦江两岸以及跨江大桥的美景跃入眼帘,不由人心潮澎湃。

参观完水疗馆,去占据四楼另一半空间的健身中心和游泳池看看。有氧运动区、力量及重量机械区、瑜伽室、大型漩涡按摩池等齐备的设施,成为客人运动健身的上佳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当前世界最顶尖的IYENGAR瑜伽,这个课程的设置在上海尚属首次。

酒店内11000多平方米的花园绿地,是酒店为客人营造的“绿肺”。花园里种植着玫瑰、樱花、桂花、银杏、丁香花、白玉兰和百合等上百种花草树木,鸟语花香的意境令人陶醉,伴着徐徐江风,客人可以在此打太极拳、做瑜伽和普拉提斯以及各种健身运动,或在花园里400米跑道上享受慢跑带来的清新感觉,亦有一番别样的美妙休闲体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