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人节Hotel 入住爱的房间
2010年02月05日 10:20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烛光、巧克力、铺满玫瑰花瓣的大床??这些老套伎俩似乎每间酒店都会在情人节推出。究竟有什么样的住宿之地能为浪漫旅程锦上添花呢?除了舒适新奇,能带有丰富美好寓意则再妙不过。置身意大利卡波里岛,在抬头就能望到星空的房间中睡着;站在英格兰海岸悬崖,听天涯海角的浪涛拍打;在墨西哥天穹之畔,共同仰望宇宙星空;去荷兰灯塔里居住,对着爱人说出“你就是我的港湾”;或者登上土耳其陆上泰坦尼克号,感受永不沉没的伟大爱情……

英格兰纽奎俯瞰海景的酒店

英格兰纽奎:

如果你看过金城武、陈慧琳主演的爱情小品《天涯海角》,一定会被其中淡淡的忧伤与希望所捕获。而在情人之间,“陪你去天涯海角”也是一句最知名的情话,代表了某种爱的决心和坚定。在英格兰西南地区纽奎(Newquay)的茅根海岸(Mawgan Porth)就有这样一座建筑在悬崖之巅,可以俯瞰海景的“天涯海角”式酒店Scarlet Hotel,选择在那里度过情人节实在是一个浪漫的想法。

Scarlet Hotel虽然建在悬崖边,但周围景色并不惊险,一望无际的海景环绕四周。在这里没有呼啸山庄式的凄厉风声和寒冷,只有温情脉脉的舒心休息空间。同时,注意生态平衡也是它们的一大特色。这里有37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有单独的室外空间,包括私人庭院花园露台和阳台。酒店采用木屑燃烧供热,用中水和雨水灌溉作物,利用太阳能加热,一切都相当环保。在一个如此纯净温暖的地方共度情人节,就连爱情的质量也更凝练。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