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优质男的必备武器
2010年03月13日 16:30 《男士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巧克力巧搭配

1、配点红酒:红酒的主要成分是水杨酸,美国医学专家发现,巧克力含有大量黄烷醇,与水杨酸配合,可起到和阿司匹林相似的止痛作用,又不会有头晕、发低烧等副作用。

2、吃完巧克力喝白开水:大量饮水能促进体内水分循环,为皮肤细胞提供充足氧气,不会让你在强压、缺乏睡眠的状态下显得面容憔悴。吃完黑巧克力后再喝点水,还能促进肌肉和身体的反射系统,刺激血液循环,不光让你精力旺盛,还能提高你的反应力。

3、主食吃土豆,甜点吃巧克力:土豆中含有大量生物淀粉和镁元素,配合巧克力中的各种微量维生素,可为身体提供均衡、全面的营养。镁也能促进骨骼吸收更多维生素D。美国健康专家建议,如果你把土豆当做晚餐主食,可用一块巧克力代替饭后甜点,这样你的钙吸收能力可大大增高。

4、巧克力+苹果:苹果中有大量的自由基,它能避免细胞的DNA受到损伤,有效锁住摩卡巧克力中的卵磷脂,让它更高效地作用于身体!另有研究发现,青苹果中含有的自由基比红苹果更强大。

5、来条深海鱼:深海鱼中含有大量的油酸和亚麻酸,它能有效地配合巧克力中的营养成分,提高大脑细胞的代谢能力。更重要的,深海鱼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提高你的新陈代谢速度,抵消巧克力带来的高热量!

6、吃点香蕉:香蕉中含有优质果糖,不光不会让你长胖,还可以与可可成分作用,性生活前吃点巧克力加香蕉,能为你和女友提高性快感,产生积极的情绪作用。

7、别忘了喝咖啡:咖啡中含有咖啡因,配合巧克力中的生物碱作用,可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刺激人体生理循环。但要记住,每天喝一小杯咖啡就够了,一次性摄入过多咖啡因,可能会影响你的睡眠和休息,反而适得其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