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荣获2013最佳酒店集团奖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4年1月15日, 《旅游休闲》“2013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凭借其在2013年的迅猛发展和良好业绩,特别是在中国酒店行业所做出的突破性贡献,荣获“

凤凰网旅游讯 2014年1月15日, 《旅游休闲》“2013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凭借其在2013年的迅猛发展和良好业绩,特别是在中国酒店行业所做出的突破性贡献,荣获“最佳酒店集团”年度大奖。

“2013年度旅游大奖”是由中国国内唯一一本中英文双语、时尚休闲类杂志《旅游休闲》携《旅游休闲GOLF》、旅游休闲网共同发起主办。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年,评选范围覆盖两岸三地及海外,所有奖项均经过广大读者推荐、编辑记者调查、商旅常客等第三方宾客体验和权威专家人士综合评定,是对全球旅游行业的一次客观全面的评选。此次颁奖典礼在北京、上海同步举行,来自各国驻华使领馆大使、参赞,国外旅游局驻华代表,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等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颁奖盛况。

每年一届的“年度旅游大奖”具有范围广、流程长、公正权威等特点,作为评选的重要奖项之一,“最佳酒店集团奖”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该奖项,这充分说明其在中国酒店行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获得了媒体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媒介垂询: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传讯总监易萍女士

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100022

电话:  (86 10)8558 7063

传真:  (86 10)8558 7082

网址: www.wandahotels.com 

电子邮件: sandy.yi@wandahotels.com

新浪官方微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Wand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酒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