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欢乐谷启动时尚智慧旅游 免费wifi全园覆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天津欢乐谷时尚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18日下午在天津欢乐谷演艺中心举行。围绕“时尚智慧旅游年”,天津欢乐谷将做出重要完善升级,2014年园区免费wifi将要实现园区的全园覆盖,甚至再延伸拓展可

“2014天津欢乐谷时尚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18日下午在天津欢乐谷演艺中心举行。围绕“时尚智慧旅游年”,天津欢乐谷将做出重要完善升级,2014年园区免费wifi将要实现园区的全园覆盖,甚至再延伸拓展可及范围。

2014天津欢乐谷时尚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

2014天津欢乐谷时尚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

天津欢乐谷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智慧旅游年”的号召,提出了“时尚智慧旅游”的概念,借助“智慧旅游年”的发展契机,天津欢乐谷的旅游业将加快与科技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快速从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

据介绍,2014年天津欢乐谷围绕“时尚智慧旅游年”要做出重要完善升级,园区的免费wifi在2013年已实现全园基本覆盖,2014年园区免费wifi将要实现园区的全园覆盖,甚至再延伸拓展可及范围;园区手机APP在2014年将不断更新与升级,让软件更具实用性、更具人性化、更美观、使用更方便,信息更新传递更具及时性。

与此同时,利用免费wifi策划举办多项线上线下享结合的、游客参与度较高、互动性较强的活动。2013年天津欢乐谷的官方微博、微信曾发起多次线上活动,与游客粉丝互动,参与度较高,取得了良好效果;2014年天津欢乐谷将更多利用自媒体平台进行公园信息的传递及活动的发起,尤其是利用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的微信平台进行互动活动,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及参与性,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活动当中来。

此外,天津欢乐谷园区LED大屏将不断优化完善,为游客提供及时、详细、便捷的园区设备、表演、活动、政策的动态信息,更加人性化的提醒游客重要的游玩项目,以便于其更合理的安排游玩路线;2014年,应用信息化技术,天津欢乐谷与北京欢乐谷联动,有望推出京津欢乐谷联卡,游客一卡在手,便可通玩天津、北京两地欢乐谷,十分便捷。

在建设智慧景区,倡导智慧旅游的同时,天津欢乐谷同样重视时尚旅游。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副总经理乔鑫介绍说,2014年天津欢乐谷在原有的六大年度主题节庆活动基础上,自主创新了3月份的缤纷女人节与11月份的比基尼热浪潮趴,由六大年度主题节庆活动升级为了八大主题节庆活动,且多数活动都将散发出时尚气息,与年轻人的兴趣、爱好相符,带给游客全年不间断的惊喜与欢乐。

2014年,天津欢乐谷创新推出“新津派”概念,组织时尚、前卫、有思想、追求潮流、自信的年轻人成立新津派俱乐部,让新津派会员用他们的热情与激情抗起新津派的欢乐大旗,引领时尚潮流,带领广大津城百姓探寻与众不同的休闲游乐新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天津 欢乐谷 智慧旅游 wifi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