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加拿大BC省旅游局加速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艺龙旅行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2月19日,北京——截至2013年11月,到访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旅游的中国游客数已达203,100,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26.1%!随着2010年加拿大ADS开放,中国赴加拿大旅游人数逐年增长。签证方面,加拿大自2014年2月6日起,所有赴加普通签证将自动升级为多次往返签证。单次往返签证收费标准将被取消,申请人会被默认为申请多次往返签证。符合条件的访问者持多次往返签证可在加拿大每次最多停留6个月,最长达10年内无需每次重新申请。此前,中国居民的加拿大签证可停留天数为90天

2014年2月19日,北京——截至2013年11月,到访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下简称BC省)旅游的中国游客数已达203,100,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26.1%!随着2010年加拿大ADS开放,中国赴加拿大旅游人数逐年增长。签证方面,加拿大自2014年2月6日起,所有赴加普通签证将自动升级为多次往返签证。单次往返签证收费标准将被取消,申请人会被默认为申请多次往返签证。符合条件的访问者持多次往返签证可在加拿大每次最多停留6个月,最长达10年内无需每次重新申请。此前,中国居民的加拿大签证可停留天数为90天,签证有效期最少为80天。新规出台后,意味着申请人只需办理一次签证,就可享受到10年多次往返加拿大的便利。作为加拿大最西面的省份,也是中国赴加拿大的门户,加拿大BC省旅游局也加快了扩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温哥华岛逆戟鲸

据悉,加拿大BC省旅游局将重磅推出13条全新深度游线路,包括冰雪冬趣、原住民文化体验、城市自然、家庭游、美食美酒Spa及高尔夫度假六大主题。除了常规线路,2014还将首次尝试深度体验。比如:春季的托菲诺温泉湾徒步;跟随原住民向导在Meares岛划桨,探索古老雨林和海岸线;夏季探访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全家一起来钓大螃蟹、钓虾、捡拾生蚝;前往温哥华岛,探访北部的电报湾体验一天的野外观熊之旅;在美丽的考伊琴海湾美食、世界三文鱼之都”坎贝尔河与三文鱼一同浮潜,享受钓鱼,观鲸和其他更多户外活动体验;探访原著民小岛阿勒特湾,探访了解原住民历史文化,学习原住民的自然生存之道。在哈里森度假村享受放松舒缓的温泉之旅;入住高端夸奥原住民度假村,享受遗世独立的美妙假期;秋季前往汤普森欧垦娜根亚当斯河观赏壮观的三文鱼洄游;而冬季则可以体验BC省世界顶级滑雪胜地和缤纷雪上之趣。与此同时,BC旅游局将携手众信旅游、携程旅行网、中青旅、中国旅行社、汉唐旅游、锦江国旅、广之旅、南湖国旅等国内各大旅行社全面推广这13条线路产品,并配合一系列市场推广措施。

托菲诺附近Meares岛

BC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胡瑛女士表示,“跟随不同的线路,游客将体验到BC省各地别样的自然与文化活力。BC省是一个四季皆有不同旅行体验的地方,精彩纷呈。我们希望能够不断推出更新的产品,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标签:旅行社 国旅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