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聆听天籁之音 感受自然和谐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首届中国呼麦大赛暨首届中国•国际呼麦大赛已正式被中国文化部列入2014年13项重要国际赛事之一。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的“昂沁组合”将出征大赛并有望获奖。 此次大赛是由内蒙古文化厅、俄罗斯图瓦共和国文化部

首届中国呼麦大赛暨首届中国•国际呼麦大赛已正式被中国文化部列入2014年13项重要国际赛事之一。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的“昂沁组合”将出征大赛并有望获奖。

此次大赛是由内蒙古文化厅、俄罗斯图瓦共和国文化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满洲里市政府主办,图瓦传统文化和手工艺中心、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演出交流中心、内蒙古艺术研究所、满洲里市文化局共同承办。

大赛将于2014年7月3日至9日在内蒙古满洲里市体育馆举行。赛事分为国内和国际两部分,7月3至5日为国内选手比赛; 7至8日国际选手比赛; 9日傍晚第一届中国·国际呼麦大赛闭幕式颁奖晚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慧清]

标签:内蒙古 呼麦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