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中国国际旅交会首个买家团抵达昆明


来源:云南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14时40分,来自加拿大的海外买家代表团一行7人顺利抵达昆明。他们也是抵昆参加旅交会的首个买家团。随后,大批海外买家团将陆续抵昆参会,并开始对云南旅游(002059,股吧)进行考察。云南省

昨日14时40分,来自加拿大的海外买家代表团一行7人顺利抵达昆明。他们也是抵昆参加旅交会的首个买家团。随后,大批海外买家团将陆续抵昆参会,并开始对云南旅游进行考察。

云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繁代表组委会在昆明机场为首个海外买家代表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这次是我第3次来昆明了,新机场很漂亮,对昆明印象很好,云南的市场前景很大,这样的旅游交易会对于促进中国与加拿大的进一步交流是很重要的。”加拿大买家团代表之一、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珈华旅行的理查德·汉格说。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内地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的旅游机构及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机构及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都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旅交会展馆总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设置展位2359个,其中云南馆面积为10612平方米,展台550个。共有专业持证参会代表约1万余人。国家旅游局计划实现参展国家和地区数突破100个,实际已有102个,拟组织各类海外买家1110人,其中驻外旅游办事处计划邀请海外买家555人,同时还邀请台湾买家约50人,港澳台买家约50人,网上注册自费买家300人。规模超过历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交会 昆明 买家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