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争夺中国游客 法国旅游签证办理只需48小时


来源:东方早报

人参与 评论

为争夺中国游客,一贯看似“高端”的欧洲申根签证也向中国游客缩短了等待时间,法国签证只要48小时就可以出签。昨天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传来利好消息:法国外长正式宣布,从1月27日中法建交50周年起,把针对所有中国游客的签证审核颁发时间缩短到48小时。

为争夺中国游客,一贯看似“高端”的欧洲申根签证也向中国游客缩短了等待时间,法国签证只要48小时就可以出签。

昨天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传来利好消息:法国外长正式宣布,从1月27日中法建交50周年起,把针对所有中国游客的签证审核颁发时间缩短到48小时。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言斌(Thomas Rollet)说,这将使所有前往法国个人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受益,此前,中国的团队游客已经受益于中欧2004年签署的特定协议 所达成的诸多便利措施。法国希望通过签证便利化政策的实施,让前往法国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法领馆昨天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赴法国旅游的游客数量达到120万人次,而上海是法国签证发放量最多的地区。

为吸引中国游客参观米兰世博会,日前,意大利驻华使领馆已宣布简化签证流程,进一步缩短中国公民的签证办理时间,普通旅游签证受理时间从8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商务签证最快48小时即可拿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签证 游客数量 旅游签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