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避暑 探秘国内十大最美溶洞 (/10)

2013-05-16 10: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气温逐渐攀升,逼近的夏热开始让人们思考各式避暑良方。如果已经对避暑山庄、水上乐园的“人山人海”望而却步,不妨乘漂流船穿山而行,探秘钟乳林立的地下奇观,欣赏两岸绮丽的岩石,绝对是一程“凉爽”之旅。广西:芦笛岩 芦笛岩位于桂林市西北郊,距市中心 5 公里,是一个以游览岩洞为主、观赏山水田园风光为辅的风景名胜区。芦笛岩洞深 240 米,游程 500 米。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