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五大最新奇迹(/10)

2013-08-12 10: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田野之美在过去的1300年里,生活在云南省南部的哈尼族人一直用一种复杂的渠道系统把哀牢山顶流下来的水汇聚到一处,来灌溉下面的梯田。这526公顷的红河哈尼水稻梯田同时也是一个独特的综合农业系统——用水牛、奶牛、鸭子、鱼和鳝鱼来支撑主要作物红米的生产。哈尼人仍然住在山顶和梯田之间的茅草屋里,就像他们一千年来所做的一样,崇拜山川、河流、森林、火和其他自然力量。

标签: 出境游 景观 山水 探险 人文 历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