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红叶之城 魅力吉林蛟河(组图)(/8)

2013-09-10 09: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冰湖沟 有人说,松花湖是上天滴在地球上的一颗美丽的眼泪。它美在水旷:碧波荡漾,白帆点点、烟波浩淼,万顷一碧;它美在山幽:群山环抱,层峦叠嶂,石壁挺拔、千姿百态。金蟾、额赫两岛似湖上两颗璀璨的明珠,遥相呼映,熠熠生辉。湖水、群山、岛屿、森林组成了一道美妙的山水画廊。

标签: 住宿 线路推荐 旅游购物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