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盘点人一生必去的20个旅游地(/20)

2013-10-10 0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的拉贾安帕群岛,拉贾安帕珊瑚岛属于东南亚珊瑚礁三角区景点的一部分。  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漫长的旅程。途中充满了色彩斑斓、光怪陆离的各种景色。能够目睹和经历这些不同的色彩和见闻,真的是一生难得的财富。不同的国度、不同的人文能够为你的人生旅途增加别样光彩。近日,就让我们跟随《国家地理》进行一次全球性的大盘点,寻找一辈子不可不去的最佳旅行地。

标签: 出境游 线路推荐 景观 山水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