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铁道夜市 曼谷最大古董梦乐园(/10)

2013-12-16 10: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曼谷最精采的时光,一般都在下午五时后才开始,这时烈日逐渐收敛,丝丝凉意驱去日间的懒洋洋,夜猫子也开始出动!好像刚由城北迁至城南的Talad Rod Fai铁道夜市,店家此际便陆续开店,教宁静市郊瞬间变成曼谷最大型古董市集,皮具、家品、银器、玻璃制品、黑胶唱片及古董车等等琳琅满目,任君选购,犹像时光倒流的一夜,你又岂能错过?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