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酒店试睡师一天 揭秘“史上最爽职业” (/12)

2014-02-20 09: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来自天津南开大学的张欣妍就是一名传说中的酒店试睡师。张欣妍是天津南开大学一名90后在读女博士,天资聪明的她在学院刚刚推出“直博”政策那年,被导师推荐不用读硕士,直接读了博士。接触这个被称为“史上最爽职业”之前,她觉得酒店体验师,也就是所谓“试睡师”是一个很神秘的职业。酒店体验师的工作,一方面是要给酒店做宣传,另一方面也是要提出中肯的意见,用客观理性的态度来看待问题,而不是用抱怨、挑剔的眼光去体验。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