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的精华 盘点面积小景色好的旅游国(/23)

2014-02-21 07: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塞浦路斯国土面积:9251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位于地中海东部,亦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塞浦路斯是一个有很大“心脏”的小国家--一个真正欢迎它的游客和对待他们象朋友一样的岛国。它是地中海地区的第三大岛而且是通往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枢纽。塞浦路斯的邻国是希腊和土耳其,远一点的国家是意大利、法国、德国和其他波斯湾国家。 因为塞浦路斯有迷人的风景和宜人的气候,所以人们发现这里是他们生存的天堂。公元前16世纪前后,希腊人移居塞浦路斯。公元前709-前525年,先后被亚述、埃及和波斯人征服。公元前58年起被罗马统治达400年之久。公元395年归属拜占庭帝国。1571年由奥斯曼帝国统治。现今在帕福斯还保存有丰富的希腊、罗马时期的古迹。帕福斯是希腊神话中爱神的故乡。靠近岸边的地方并排矗立着两块巨大的白色礁石,传说当年天父宙斯之子为争夺王权与父亲交战,在激烈的搏斗中挥剑砍下了父亲的生殖器,落在礁石附近。海上顿时浮起一片美丽轻柔的泡沫,爱神阿弗洛狄忒(即维纳斯)从泡沫中款款而出,向着帕福斯海岸走去。在希腊语中,“阿弗洛狄忒”就是“从泡沫中诞生”的意思,而女神灵魂的真正意义正是温柔、美丽和爱情。从古至今,有关爱神和塞浦路斯的传说、咏叹从未停止过。早在公元前8世纪,古希腊诗人荷马就在《伊 利亚特》和《奥德修纪》中反复提及爱神和她的故乡塞浦路斯。他在《致阿弗洛狄忒的赞美诗II》中写道:“她来到塞浦路斯的帕福斯,那里是她的领地。

标签: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景观 出境游 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