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最壮观的水姿态奇观
2009年12月02日 09:05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智利冰峰  

智利拥有世界上最独特的结冰景观,这得益于安第斯山脉的崎岖的山势和不同高度的不同极端恶劣天气。这些冰原看起来像匕首,而是一个勇敢的登山者正在这其中寻找他的去路。

风和气温的波动使冰雪在弗朗西斯高峰聚集成不同大小的“石头”,而这里也成为了著名的国家公园、生态旅游的热点。

冰架  

摄影师抓住了瑞典迷人的冰架景观。冰形成了各种有趣的、不对称的几何形状,形成了难以逾越的北极冰架。埃尔斯米尔岛是世界著名的冰架,但不幸的是它的面积受到全球变暖的威胁,正在迅速减少。科学家们担心,这一特殊的生态系统可能很快就会永远消失了。

冰洞  

难以相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的洞穴中这些不同寻常的壮雕塑竟是大自然的结果!其实冰洞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布,规模最大的是奥地利的Eisriesenwelt洞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