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震撼照片将拍卖 提醒人们保护自然
2010年04月26日 18:0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2日报道,国际保护主义摄影师联盟(ILCP)日前挑选出40张精美照片,有的展现了自然的魅力,有的突出了环境的脆弱,堪称百年摄影史上最令人震撼的照片。其中一些照片将被送往纽约参加克里斯蒂拍卖行的“绿色拍卖”活动,以纪念地球日。

巨人的黎明:自然历史摄影师弗兰斯·兰亭1989年在非洲博茨瓦纳的丘比国家公园拍摄的,当时这些非洲象正沐浴在黎明的微光之下。

可恶的鱼翅:这张图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布莱恩·斯克里在墨西哥加利福尼亚湾拍摄的,一条长尾鲨被困在刺网中。每年,这里大约有一亿条鲨鱼因此被杀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