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 回归本真的梦想之地
2010年06月24日 00:4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314公里,是从台北至南澳大利亚阿得莱德的飞行距离。澳大利亚原住民以“寻觅真我”(Go Walkabout)的方式返璞归真,台湾知名艺人言承旭 (Jerry Yan)从台北到阿得莱德,不仅是为了一本记录生命转变的写真,更是一次从现实回归梦想的旅程。言承旭从小希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牧场,这一次趁着拍摄写真集的机会,他在南澳大利亚终于寻到梦中的所在。

梦想之门:阿得莱德

阿得莱德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澳大利亚的第四大城市。初来此地,只觉得这座城市慢悠悠的,有空阔的林荫道,有宁静的托伦(Torren)河,有近在咫尺的格雷尔(Glenelg)海滩。

但慢琢细品这个城市,就会发现这里更有大气和细致的美。维多利亚及爱德华式建筑,仿佛一本历史画卷层层铺开,而欢愉的节日氛围中,不远处的阿得莱德山区和芭罗莎河谷又吹来静谧的田园风。

身处于这个梦想的天地,享受这里温柔的天气和阳光,体会那种静静的存在感。

镜头一:格雷尔 (Glenelg) 海滩的慢生活

格雷尔 (Glenelg) 海滩的慢生活

到格雷尔(Glenelg) 海滩看日落余晖,在夕阳里慢品美酒,漫谈生活,是一种很别致的情趣。

从旭日东升到晚霞漫天,让存蓄了一天的劳顿渐渐在海风中稀释。

在沙滩、海滨公园中欢快地玩耍;漫步于码头,徘徊在上百家商铺中,在哥杰迪路(Jetty Road)旁的咖啡厅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都是不错的选择。言承旭也领着可爱的小狗漫步海滩,用心感受这一段难得的悠闲时光。

镜头二:Sammy’s on the Marina餐厅

这里的Sammy’s on the Marina餐厅,提供最地道的海鲜,最迷人的景色,绝对的秀色可餐。你不会想要餐厅快点上菜,因为等待在这里也变成一种享受。就这么吃着闲聊着,在窗边的潮涨潮落中消磨时光,是这里的享受法则。夕照从餐厅的整面落地窗泼洒进来,红色的霞光与海港边扰嚷的人声相映成趣,却丝毫不觉得刺耳。

这里的人们五点下班,商场打烊,大家卸下全天的武装尽情闲散,工作与分享同样重要。在餐厅里用餐的言承旭显得格外沉静,在海边那个大孩子般的表情,此刻变成一个思考的男人。这个时候谁也不愿去打搅,任由四周的氛围来酝酿整个情绪。阿得莱德就是这样轻而易举地打开了Jerry的梦想之门,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这个精彩的旅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