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千万美元造"山寨"埃菲尔塔 高度100米(图)
2010年01月21日 11:4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2010年元旦前夜,埃菲尔铁塔为纪念建塔120周年推出“灯光秀”。 中新社发 吴卫中 摄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印度“本地治里”政府耗资1000万美元,在东岸雅南复制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以吸引游客。但这座“翻版”铁塔只有100米高,不及324米高的真版1/3。

本地治里曾是法国殖民地时期的首府,至今仍保留殖民时代建筑物,充满法式风情。

缩水铁塔四周被椰林树影包围,塔内会开设一间餐厅,并有升降机和观景台供游客使用,设施与埃菲尔铁塔相似,游客可在塔顶饱览孟加拉国湾美丽景色。

工程至今已完成约35%,包括地基。印度最大民企信实工业负责逾半建筑费用,其余由印度中央及本地治里政府负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