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路易威登集团开子公司 宣布进军高级酒店业
2010年04月09日 17:2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著名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8日宣布开设一家全资子公司——“路易威登酒店管理”集团,专门从事高级酒店的设计和经营活动。

路易威登集团已经和埃及奥拉森发展控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奥拉森集团将负责筹集资金,在埃及和阿曼兴建两个高级酒店。路易威登集团将参与这两座酒店的设计和经营,并在酒店的经营中抽取一定比例的利润。

路易威登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对特色旅游景点和高级酒店服务的需求近年呈不断上升的趋势。该集团决定参与投资高级酒店服务业,以更好体现品牌价值。

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早有进军高级酒店业的设想,并为将来的连锁酒店取名“白马”。2006年,他控制的阿尔诺集团在法国滑雪胜地库尔舍瓦勒兴建了第一座“白马”五星级酒店。

路易威登集团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其中包括路易威登、迪奥、芬迪、轩尼诗、纪梵希、倩碧、娇兰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