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三八线地道
2010年04月13日 15:0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山火车站

我们的第一站是都罗山火车站。它是韩国最北端的火车站,也可以说是承载着历史重任的地方。以蓝色为主色调的车站建筑现代而气派,站内的各种设施齐全。站台上的路牌写着文山-都罗山-平壤。笔直向北延伸的铁路正静静地等待南北通车的那一天。

自由桥

40分钟后,我们抵达了京畿道坡州市的临津阁。临津阁是于1992年建成的旅游区,据说每年有200万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这里是游人可随意进出的最北端,离三八线只有7公里。许多亲戚尚在朝鲜的韩国人到这里的自由桥上挂上自己的祈福,盼望有朝一日能家庭团聚。我们此行的重点是参观非军事区的第三地道(编者注:非军事区是南北以纬度38度为基准向南向北各延2公里形成的宽4公里的地带,是朝韩双方军事缓冲地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