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乐享新鲜地 我们恋“床吧”(组图)
2010年07月02日 09:5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篇

床吧

还记得看《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时,对其中那么多形形色色的派对中,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种“床吧”(Bed Bar)。在国内,床吧是个新鲜事物。但在国外,床吧是一种时尚、高雅、健康的社交场合。正统床吧里面的“床”绝对不是一张张独立的床,而是中间没有分隔的长长的沙发床,人们可以躺在沙发床上舒服而亲近地聊天、吃喝、欣赏表演。床吧的精神,就是让所有置身其中的人,都能放下身段,平等、亲近、轻松、彼此尊重地享受休闲时光。世界杯之际,在酒吧里躺在床上看精彩球赛,相信对很多人都有吸引力,既有气氛又舒服。

法国:床吧起源地

床吧(Bed Bar)顾名思义,就是用床代替椅子的酒吧。床吧的设计概念就围绕在“床”上,在床一层层递进的各个房子里,都摆满了床。床吧是继酒吧、陶吧、书吧、氧吧等之后的又一种时尚的吧。“床吧”起源于法国,浪漫的法国人为消除现代文明而产生的身心疲劳,发明用人类最古朴的方式和本能,恢复身心疲劳的饮食方式。“床吧”如今已遍及欧洲各大城市。

传说路易十四爱上了一个平民女子,他乔装来到女子家,女子家太穷,甚至连一张可供招待客人吃饭的桌子都没有。女子急中生智,把饭菜摆上床,于是二人在床上享用了甜蜜浪漫的一餐。路易十四对这种用餐方式非常喜欢,便命人制作了一张既可休息又可用餐的床。尔后,民间纷纷效仿,演变到后来就出现了餐饮、休闲场所的“床吧”。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