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首发团抵温哥华 赴加旅游大门正式开启
2010年08月19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18日飞抵温哥华,标志着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旅游大门正式开启,也标志着两国旅游交流从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温哥华时间8月18日中午,加拿大联邦政府库务部及亚太门户部部长戴卫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坎贝尔、加拿大旅委会副总裁克拉森、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梁梳根等专门到温哥华机场,热情迎接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率队的中国赴加旅游首发团的到来。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加拿大,与加拿大总理哈珀共同见证了《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开启了加中旅游合作史上的新篇章。

此次中国旅游团队赴加拿大首发团由国家旅游局代表团以及北京、上海和广东三个分团组成,共20个团队总计381人,分别乘坐中国国航和加航的13个航班于8月18日前后飞抵加拿大。

赴加首发团将分若干条不同线路,考察和游览温哥华、维多利亚、卡尔加里、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班芙国家公园、哥伦比亚大冰原、尼亚加拉大瀑布、世界文化遗产里多运河、千岛湖等加拿大主要城市和著名景区。加拿大这些城市分别是中国广州、苏州、大庆、重庆、北京、上海、西安的姊妹城市,白求恩的故乡—安大略省是中国江苏省的友好省份,它们与中国都有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

据知,此次首发团的规模超过了中国旅游团队赴美国和欧洲的历次首发团规模。 (记者 赖海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赖海隆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