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或成为瑞典人新的旅游目的地
2010年09月07日 15:06 海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晚上9时,刚刚抵达厦门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会见了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副署长兼驻华首席代表陈永岚一行。双方就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瑞典与海南旅游、航空、生态、能源等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瑞典在发展生态、环保、可再生资源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和技术。瑞典人非常喜欢舒适、温暖、休闲、安全的旅游度假,海南可以成为继泰国之后,瑞典人新的旅游目的地。

李国梁在会见时表示,海南和瑞典有着共同发展旅游事业的一致想法,合作的基础非常好,应尽快将航空、新能源建设等方面的信息传递到相关部门,以推动海南与瑞典的深入合作。

据了解,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隶属瑞典外交部,是致力于推广瑞典外商直接投资并帮助瑞典中小企业国际化的政府机构。2002年底,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领先于其他外国同类机构,率先在上海设立了驻华机构总部,并相继在北京、广州和香港成立了办公室。通过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在中国的团队,已先后有250多家中国企业和机构选择瑞典作为其迈向海外的重要一站。 (特派记者刘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贡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