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七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1年06月24日 13:5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七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2011“唱响阿克苏”活动暨阿克苏市“天力杯”首届手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大赛今天在多浪河水韵广场开幕。阿克苏地委书记黄三平、行署专员穆铁力甫哈斯木等参加了开幕式。

阿克苏是镶嵌在古丝绸之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古“丝绸之路”北道政治、经济、文化和佛教中心,自古就是东西方文明的交汇地,是“龟兹文化、多浪文化”的发祥地。阿克苏历史悠久绵长,民族风情绚丽多彩,名胜古迹众多;地域辽阔,地形地貌复杂多样,自然风光神奇独特;旅游资源品位高、种类齐全、特色突出;是新疆南北要冲和东西贯通的关节点,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区位、地缘优势突出,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此次旅游盛会,主要是进一步提升阿克苏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对阿克苏的关注,努力营造“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的格局,从而达到认识阿克苏、热爱阿克苏、宣传阿克苏、建设阿克苏的目的。该地区将从2011年起连续三年以“唱响阿克苏”为主题,举办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并通过创优手段、丰富内涵、宣传促销、培育市场等方式进行改革创新,努力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打造成阿克苏乃至新疆的重大旅游活动之一,逐步使之成为国内旅游界知名品牌,提高阿克苏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到阿克苏休闲度假、旅游观光、谋求合作、投资兴业,用阿克苏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品牌效应促进阿克苏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第七届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组织举办的主题活动是“唱响阿克苏”,其内容主要包括:新歌征集、歌手大赛、我心中最美的景点评选等。活动从6月24日开始,10月底结束。还有阿克苏市首届多浪·龟兹民间手工艺品暨旅游纪念品大赛活动、新和县通古孜巴什古城第一期旅游项目开工典礼及屯田文化活动摄影展活动、库车县第二届龟兹文化旅游美食节活动、拜城县第三届克孜尔湖横渡比赛暨垂钓邀请赛活动、沙雅县第二届少儿围棋、国际象棋邀请赛,第二届沙雅新浪旅游“摄影训练营”活动、第四届阿瓦提多浪文化、穆萨莱斯旅游节活动等。(夏玉芳 刘维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