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年旅游保险宣传周启动 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3日

2011年06月27日 14:5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连品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旅游保险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记者 连品洁 摄

2011年旅游保险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记者 连品洁 摄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连品洁)国家旅游局和保监会今天上午共同举行发布会,宣布旅游保险宣传周正式启动。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等出席会议。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说,深化旅游业和保险业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增强旅游行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旅游业安全健康的发展,也有利于保险业开拓市场、扩大规模、提升效益,实现旅游业和保险业的融合发展,更有利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各个旅游企业要充分利用保险等经济杠杆转移风险,提高突发事件善处置能力,同时要向游客真实介绍旅游风险的客观性,广泛宣传旅游保险的功能,积极开展与保险机构的合作、融合发展以方便游客购买保险。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说,开展旅游业和保险业的合作需要双方面的共同努力。就旅游业而言,是把保险机制引入旅游业,或者是直接使游客获得保险公司提供的风险保障,或者把旅游业的风险责任转嫁给保险公司,总之是降低旅游业的风险,有利于旅游业的稳定、经营和发展。就保险业而言,是把保险的服务领域扩大到旅游业,也是保险为经济发展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来服务。

据悉,旅游保险宣传周将从6月27日持续到7月3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