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欢乐谷荣登亚太主题公园15强

2011年06月28日 11: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欢乐谷游乐设施

北京欢乐谷游乐设施

据世界主题公园权威机构美国主题娱乐协会(TEA)与美国AECOM集团日前联合发布2010年全球主题公园游客量数据显示,新北京十六景、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北京欢乐谷荣登亚太主题公园15强榜单。

2010年北京欢乐谷累计接待游客273万人次,占据亚太主题公园榜单第12位,同比增长17.8%,增长幅度位于亚太主题公园中第3名。此外,华侨城主题公园总游客量达到1930万人次,再次成为进入世界主题公园集团8强的中国唯一企业,深圳东部华侨城、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作为华侨城旗下的单个主题公园也强势挺进亚太主题公园15强榜单中。

北京欢乐谷以“动感、时尚、激情”的活动内容包含丰富性和号召力,激活特定的游客群体,并秉承“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经营理念,阶段性的投资建设使北京欢乐谷常看常新,持续吸引消费者。北京欢乐谷每年保持3千万投入,用于设备更新和园区改造。每三年,再投入2亿元以上,增加新产品,使品牌始终保鲜,提升游客的重游率。2010年暑期,北京欢乐谷二期、第七大主题文化区“欢乐时光区”横空出世,将时下最流行、最前卫的汽车文化主题引入公园,斥资2.5亿元打造的5万平米心情,立体展现“动感、炫酷、未来”四大核心主题,将欢乐风暴席卷北京。

北京欢乐谷还不断创新演艺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提升公园的生命力。大型剧院演出《金面王朝》唯美震撼、园区零距离互动表演欢乐不断、露天户外广场演出精彩来袭、日夜大型特色巡游表演气势磅礴。此外,北京欢乐谷还通过极富有吸引性力及轰动性的全年六大主题活动打造全新的旅游亮点和热点,以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世人眼光。

北京欢乐谷是欢乐谷连锁品牌走出深圳,迈向全国的第一站,并为北京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老皇城古都注入了更新鲜、时尚、动感的旅游新因子,并逐渐发展成为首善之都的新地标。2011年北京欢乐谷依托已有的品牌知名度,借助开业5周年庆典契机,做大欢乐谷品牌宣传,真正形成“东西南北 欢乐中国”的格局。在未来几年规划中,北京欢乐谷大型室内项目“北京的春天”的研讨规划也将提上日程,力求为华北地区旅游景区冬季运营提供良好的借鉴,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低碳、环保的室内游乐园,让北京冬天的旅游市场沸腾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