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国旅游发展署推出“法兰西美酒和文化遗产之旅”

2011年06月29日 1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连品洁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连品洁)法国旅游发展署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法国旅游发展署的年度宣传主题:法兰西美酒和文化遗产之旅。

法国旅游发展署大中国区总经理哈吉克表示,法国的形象与身份一直以来都与葡萄酒及葡萄种植业息息相关。几乎所有的法国大区都出产葡萄酒,它们虽然各不相同但却始终拥有优秀品质,而且闻名世界,法国丰富的历史以及旅游的多样性还赋予了法国非同寻常的历史、文化及自然遗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并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

近几年来,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呈上升趋势,法国旅游发展署紧随这一潮流发展,决定推出法兰西和遗产之旅的主题推广活动,中国游客带来在法国旅游的全新思路以及新颖的线路。东线为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罗纳河谷和博若莱酒区)- 第戎(勃艮第酒区)- 香槟阿登大区(香槟酒区),西线为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朗格多克鲁西永酒区)- 科涅克(干邑酒区)-滨海夏朗德省(皮诺酒区)- 中央卢瓦尔河谷大区(以桑塞尔为代表的卢瓦尔河谷酒区)。众信旅游、凯撒国旅和国旅总社也配合此次主题活动推出了专线产品,将于9月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