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皖南山区发现千年五指樟 8位大汉才能抱住(组图)

2011年06月29日 10:34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建平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安徽歙县徽城镇王村茂村水口有四棵千年古樟树,其中有三棵一字型排开,最前面的一棵五枝像人伸展的五指,历年来村民叫它为五指樟,五指樟根部需8位大汉才能抱住,根深叶茂四季长青,千年古樟群春天被金黄色油菜花环抱、夏天被绿色秧苗衬托、秋天有大片稻穗陪伴,受到摄影发烧友的喜爱。

据悉,今年歙县将对王村茂千年古樟群进行打造,推出黄山最佳摄影点。(吴建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