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玩转全球乐购酒店
2009年12月15日 11:5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地打折季随着新年的到来陆续拉开序幕。对于一个骨灰级购物狂来说,选对城市更要选对酒店,入住当地最合适的酒店,绝对会有事半功倍的购物效率和收获。

拉斯韦加斯凯撒皇宫酒店

位于拉斯韦加斯长街心脏地带上的凯撒皇宫酒店无疑堪称全球购物酒店中的先行者。早在1992年,拉斯韦加斯凯撒皇宫酒店就以其酒店内规模超前的古罗马购物中心给人们带来惊喜。为了成为拉斯韦加斯地标般的顶级购物场所,在2004年,凯撒皇宫酒店又投资1亿3900万美元对古罗马购物中心进行扩建,并在此迎来了Harry Winston、Ted Baker、Thomas Pink、Nanette Lepore和Vosges HautChocolats等高档精品店在拉斯韦加斯的首次入驻。

对于到访拉斯韦加斯的游客们来说,无论你是否入住凯撒皇宫酒店,这里的购物中心都是必访之地。别忘了,购物中心本身就位于一家在1966年就开幕的老牌主题饭店之内,这里绝对气势非凡:白色大理石地面、廊柱以及各种雕像比比皆是,构筑一方傲视群雄的世界。站在酒店大厅中央,仿佛来到凯撒大帝时代,高大的圆顶大厅金碧辉煌,四周巨大而精美的古罗马雕像气派不凡,巨大的水晶灯、梁柱上的壁灯和花纹装饰无一不是经典之作。据说1966年凯撒皇宫开幕时曾轰动全城,之后带动了拉斯韦加斯主题酒店的风潮,酒店前的大理石凯撒像、巨大的喷泉因此成为拉斯韦加斯的地标之一。

地址:3570 Las Vegas Blvd South,Las Vegas, NV 89109

网址:www.caesarspalace.com

房价:150至5000美元/天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