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伦敦“男人街”逛特色的百年老店(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0:0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街老照片

“男人街”起源于1664年,据说当时的英王查理二世曾授权亨利·杰明伯爵开发市中心的一块土地,但谁也没想到,这里如今会成为全球男士的“衣橱”。1979年,一个名为“杰明街协会”的组织宣告成立,其主要任务就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推介杰明街,目前这个协会已拥有50多个会员。

提到杰明街,就不能不说200多年前英国著名的花花公子博·布鲁梅尔。他是英国男士时尚潮流的开拓者,一生追求华服,并对穿衣之道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心得。布鲁梅尔因品位出众,曾担任皇家衣着顾问,他与上流社会过从甚密,是乔治王子的挚友。

负责“杰明街协会”公关事务的凯迪小姐说:“杰明街应该感谢这位花花公子,因为他开创了男子时尚,使杰明街成为今天这样一条举世闻名的‘男人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