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伦敦“男人街”逛特色的百年老店(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0:0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特色的百年老店

在这条“男人街”上不乏有特色的百年老店。位于布鲁梅尔雕像背后的“老邦迪街的泰勒”男子剃须和洗漱产品店就是其中之一。店主斯坦利·默里森说,这家店是19世纪50年代由泰勒家族成立的,现在已经成为英国最大的男子剃须和洗漱产品专业店。

环顾店铺,客人几乎能发现男人剃须和洗漱的所有产品——从剃须泡、剃须霜、剃须刷、刮脸刀到男用香水、镜子、洗澡刷子,甚至是为父亲节设计的礼品包,应有尽有。

店内有一个隔间,里面几个伙计正在忙着为客人剃头刮脸,一招一式都让人想起150年前的伦敦老店。默里森说,店里始终保持着理发服务这一传统。

除服装和剃须产品外,烟草也是“男人街”的一种主要商品,而这里的大卫·杜夫雪茄店可以满足不少男士的需求。在这家瑞士公司的店面里,人们可以找到来自古巴等地的上等雪茄和烟草,烟斗、雪茄刀、雪茄盒等专用工具也是应有尽有。

老板爱德华·萨哈金说,虽然他的店面跻身杰明街才不到30年,但在这里,每天都能够遇到与他一样的“雪茄迷”。萨哈金说,店铺内专门开辟了雪茄屋,从地板一直顶到天花板的橱柜上摆放着各种品牌、大小长短不一的雪茄,以便像窖藏美酒一样给予雪茄精心的呵护。

店铺的现任老板安东尼·斯匹兹告诉记者,英国一些身居要职的伊顿公学校友至今仍然是该品牌的忠实客户。他说:“拥有150多年历史的NEWANDLINGWOOD公司秉承高质量的英格兰传统,也顺应时代潮流,在传统上不断增加时尚的色彩。”

斯匹兹说,公司认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他们正计划把这个极具英国特色的男士服饰品牌推向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成功人士与英国名流分享这一高端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