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战巴黎打折季 理智很重要
2010年04月12日 15:19 时尚圈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巴黎,公司大减价通常在12月中旬,1月的第一个星期以及6至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名牌时装大减价通常在3月及7月。人们对巴黎向往,一半来自它的浪漫,另一半则来自于enSolde(减价),这个在巴黎最让人失去理智的词。每到1月和7月,整个巴黎城就开始陷入一种难以名状的骚动中。精心布置的橱窗前突然多了一条醒目横幅:EnSolde(减价),银行与各商铺连接的服务终端开始一级战备,一场抢夺战开始了,商家抢夺客人,顾客则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盯了一季的货立刻归入囊中,晚一秒钟,可能就成了别人的宝贝。

在折扣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店家就已经为明天的打折商品逐一贴上折扣价标签。一旦产品贴上这样的标签,那么即使是在大减价的前晚,顾客也可以这个价格购买商品。因此,有经验的购物狂特意选择在这一天傍晚就出动。当然最容易在减价中迷失的还是游客,就算是平时,那些名牌奢侈品比如Dior、 LV,都要比在其它国家低20%到30%,再打个对折,任谁都忍不住抢购一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