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血拼国际商业街
2010年09月29日 10:5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这宝贵的七天长假,很多人早早地搜罗景点或咨询旅游团,力求完美地度过这宝贵的七天长假。你是否到过世界著名商业街?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悉尼皮特街……它们云集各大顶尖品牌、饱含历史文化、让每位来者不禁感叹时尚的力量与文化的交融,成为心中永久的朝圣之地。

纽约第五街

纽约第五大道 镶满钻石的销金地

任何一个来纽约观光的游客都会来第五大道游览,全美国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都集中于此,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镶嵌在第五大道的两边,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更有PULITZER喷泉,ROCKEFELLER中心,圣PATRCK'S大教堂作为你逛街的插曲。

购物亮点: 对于初次慕名来此街的朋友,还来不及欣赏那些名店里精心装饰的橱窗风景,就早已经被商店的名字所震撼了。LV全球最大的旗舰店、名媛淑女钟爱的Fendi、高雅的Chanel、以及驰名世界时尚圈品牌如:BrooksBrothers、A.testoni、HarryWinston等等,除了品牌店外,超大型的百货商店也是第五街上的亮点。据了解,BergdorfGoodman是这里最高档的商场,集合了200多家女性品牌和100多家男装店,近10万元人民币一件的裘皮大衣,上万元的裙子举目皆是。

朝圣指南:第五大道的打折季一般从12月开始,折扣减价的幅度会随着临近圣诞节而逐步加大。虽然“十一”没有赶上打折季,但可以购买倩碧和雅诗兰黛等化妆品,不仅价钱相对偏低,而且买东西就会送不少试用装。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