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全球十大最奢侈购物区
2010年10月28日 11:29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中华网

阿联酋购物中心

TOP10:购物刚刚开始——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oftheEmirates)

与其说阿联酋购物中心是血拼胜地,倒不如说它是一个大大的娱乐场。其规模堪称雄伟,自开业起即一炮走红,还内设Cinestar电影院、配备保龄球场的游戏电玩区、以及数量众多的商店。

阿联酋购物中心的魅力结晶就是迪拜滑雪村。迪拜滑雪村是阿联酋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游客在此可尽享滑雪、滑板滑雪、雪橇滑雪或是简单地打雪仗所带来的惬意心情。

如果想在购物过程中享用美食,阿联酋购物中心可以提供丰富的选择。可以试试Apres—一处滑雪旅馆式的场所,适合在那里简单地喝上一杯,或吃点干酪之类的食品。迪拜滑雪村附近有一家Sezzam餐厅,拥有种类繁多的全球各色美食。Butcher’sShop是一家从南非引入的优秀餐厅——店内提供的新鲜干肉片和口感绝佳的牛排绝对不容错过。

男人们干脆放手让女伴们逛去吧,因为这里的广告语是“购物刚刚开始……”,所以不如自己滑个雪打个电玩,也难得能有个自由的时间不用在女伴身边陪笑脸。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提示:

阿联酋购物中心购物时间星期日至星期三10:00-22:00,星期四至星期六10:00-24:00。

中国香港太古广场

TOP9:家门口的诱惑——中国香港太古广场

太古广场座落于香港商业中枢的金钟,面积超逾五百万平方呎,是香港最优越的购物商场之一。商场采用全天候式设计,楼高五层(连地库),其地下一楼及二楼为香港西武、马沙与连卡佛三间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及多家名牌专门店。

此外商场内设有行人天桥连接金钟廊与统一中心,亦有地下行人通道连接地下铁路金钟站及太古广场第三期,交通十分方便。商场另设有行人电梯连接香港公园。场内空间宽敞,环境舒适,购物消闲选择包罗万有,是国内游客购物、消闲、饮食及娱乐的理想好去处。

三十多间中外优质食肆,提供世界各地特色美馔,包括拥有浪漫情调的法式、新派港式、风味泰式、正宗日式、特色美式等等,可谓各具特色。

如果女伴说她想去香港玩玩,千万不要以为她真的只是想去玩,男人们在这个时候基本上可以认为,她在很明确地暗示你她想去血拼一下了,如果你不喜欢逛到脚软的感觉,又受不了酒店面积小的罪,那就干脆痛痛快快的交出小金库,让她跟闺蜜去挥霍几天,没准小别真的胜新婚呢。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提示:

来香港购物选酒店的位置一定要靠近市中心,这样采购完可以放回酒店,再轻松上路。出门前一定要列好清单,在店里选购时目的性强。电子产品通常比内地便宜,尽量在大店购买,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到位,很多金牌代理货,有内地联保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