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全球10大败金圣地
2010年11月04日 11:41 环球生活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大道的夜晚充满诱惑

纽约 第五大道 最贵零售街区的血拼地图

购物狂们偏执地热爱着这条全球最贵的零售街区,他们并不关心这里商铺每平米的价格是否已经高过了7.4万人民币,他们在意的是Henri Bendel和Bergdorf Goodman的橱窗是否已经随着时装周的潮流更迭改变陈列。这像一个讯号,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时髦客在第五大道会合。

不用怀疑,第五大道的实质在于物质与奢靡。

在Bergdorf Goodman可以欣赏到纽约上流社会的品味

第五大道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中轴线,它汇集了曼哈顿的精华。在这个历史悠久、以时尚大气闻名世界的街道上,几乎拥有全球所有最顶级的品牌店。Louis Vuitton、Dior、TiffanyCartierGucciVersace、Chanel……以及一些同样驰名世界时尚圈的品牌,如Brooks Brothers、A.Testoni、Harry Winston等,都能在第五街上觅得它们的芳踪。这里的货品以齐全、更新速度快著称,即使是同一个品牌,若是在世界其它地方找不到的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A&F第五大道旗舰店

影星凯瑟琳-海格尔在第五大道购物

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货的精美橱窗设计

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货在第五大道与58街口相对的东西两侧各有一门市部,东侧为男装与饰品,西侧为女装及饰品,卖场共7层,有一流品牌的皮草大衣、精选礼品,走的是精品百货路线,可以欣赏到纽约上流社会的品味。

川普大楼

川普大楼Trump Tower

位于血拼天堂第五大道入口的川普大楼(Trump Tower),以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川普(Donald Trump)命名,是购物中心与办公大楼的复合体。川普大楼的另一个噱头是:中庭的墙壁上设计了一道瀑布,灿烂的水光与潺潺的流水声让你在水泥建筑中有不同的体验,瀑布下是一个小小的咖啡座,极富情趣。

Henri Bendel精品购物中心

Henri Bendel专卖1920年代系列服饰、手工制造的鞋子、珠宝以及女装,美丽的店铺内妆点着炫目的昂贵服装,高雅的、传统的精品象征一个特别的消费族群。二楼的咖啡馆更是相当迷人。

得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s

得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成立于1902年,原来是位于目前Macy’s百货公司的现址营业,1926年搬到现在的位置,也就是第五大道611号近50街的西侧。名贵珠宝首饰和名牌设计师服饰是该店的特色,精心设计的橱窗展示是纽约的风景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