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随处逛 购物新天堂泰国全攻略

2011年01月31日 16:4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说,以前去泰国的旅游原因有迷人的景色、丰富的美食、热情的人民以及低廉的消费,如今大可再加上随心所欲的购物!这里除了有全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商场Central World外,还有同一个街区的Central Chidlom 、Gaysorn Plaza等9间大型购物商场,几乎全世界的知名顶级品牌都在这里可以找到,还有设计独特、价格相宜的泰国本土品牌、设计师作品等等,整天时间都不够逛。更吸引人的是,价格还相对便宜,加上“购物天堂”的美誉绝不过分!

还等什么?现在就立刻跟随着我们的步伐,展开这段泰国购物之旅吧!

第一站 先锋设计独特体验 商场ZEN

走年轻时尚化路线的商场ZEN,属于Central World的一部分,一共7层的商场除了有Levi’s、Izzue等深受潮人爱戴的品牌外,地处二楼的Thai Designer Gallery与Party Evening Couture应当是最值得推荐之地!

顾名思义,Party Evening Couture主打的是晚装。与其他的晚装店不同,这里的商品几乎全部出自泰国众多本土设计师之手,从简约的小礼服到奢华的长礼服都能找到,设计也紧跟潮流步伐,绝不输一线大牌,关键是价格比起大牌来说,更可以用“亲民”来形容,试问你又怎能不心动?

时装人最害怕的事之一就是撞衫!如果你心态也是如此,那不妨到Thai Designer Gallery看一看。这里集合了泰国本土最前卫、最新锐的设计师作品,每件款式均极具心思,几乎一个尺码都只有一件。当然,最重要的是,售价也仅在人民币千元左右,而且正逢打折期,多买几件似乎也没有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购物天堂 全系列 泰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