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终结孤单 艳遇高发目的地(组图)
2010年02月11日 14:3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旅途上,咖啡室的征驴板,或者火车站站牌前,与你相对或者并肩而站的他(她)也许在下一秒就会和你“撞”出火花。

虎年新年情人节双节合一,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愁,尤其是那些至今依旧形单影只的剩男剩女们,在热闹过节的同时心中也难免会有些失落。趁着假期换个环境,不如踏上旅途去寻觅最美的风景,说不定在旅途中,一场浪漫的邂逅正在等着你,从此终结孤单。

5大场景邂逅浪漫

旅途中,浪漫的邂逅通常会在哪里展开?是在电影中最常见的城市最高观光塔还是公园?都不是!根据不少有旅途艳遇驴友的经验总结,那些只是电影中杜撰出来的场景,其实旅途中浪漫邂逅发生的环境并不全都很优美哦!

青年旅舍 撞爱几率:90%

请注意,如果想要邂逅一段激情澎湃的恋情,发生几率最高的场景就在青年旅舍。青年旅舍是世界各地背包客的乐园,有不少思想个性有趣的驴友下榻,可能会发生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更何况,喜欢住青年旅舍的人都有不少共同点,比如喜欢旅游,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了这些共同点,还怕没有话题吗?对了,据说在青年旅舍,异国恋情的发生率也极高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