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锦囊:全球最美踏春地超详细攻略(图)
2010年03月18日 20:53 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月春花开,最精彩的当然是在路上边走边看。如果你有钱又有闲,就跟随我们采撷的异域春天的美丽片段,找寻今年春游的最佳去处。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春游迪拜必踩地: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坐在最大的地毯上

在浓浓绿意中,一座气宇轩昂的艺术殿堂孕育而生,那就是谢赫扎伊德清真寺。这座清真寺造价大约55亿美元,建设工程历时12年,大殿可同时容纳四万人礼拜,是阿联酋境内最大、世界上第三大清真寺,距迪拜2个多小时路程。

这座大清真寺位于阿布扎比市中心,它采用了传统模式,中间有57米高的圆顶,四周有高耸云霄的宣礼塔,每个塔都是107米高。置身其间,扑面而来的是奇美的艺术气息。祷告大厅头顶是施华洛世奇巨型水晶吊灯,脚下踩的是全世界最大的手工地毯。坐在地毯中央直径达20米的圆形图案上,犹如幻化进神秘瑰丽的传说中。

跟团游

重庆中国国际旅行社

●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沙迦)、斯里兰卡6天团

优势:特色线路加游“印度洋上的明珠”斯里兰卡。

价格:4月12日出团,10200元

重庆海外集团 旅游百事通

●迪拜4晚6日游

优势:从昆明出发,重点体验迪拜奢华之旅,性价比较高。

价格:3月23日出团,638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