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浮华世界 全球顶级夜店盘点(组图)
2011年01月07日 10:4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Playhouse

No.4 Playhouse

位置:洛杉矶

LA的夜店,几乎和路上开的车一样多,所以新店开张没什么关注度再正常不过了。当然,除非你指的是Playhouse,因为它是个例外。Playhouse开业才半年时间,但人气已经旺到不行了。这里为VIP们提供独立的空间和相对隐蔽、静谧的角落,让他们能自在的吃喝玩乐,不用顾忌他人偷窥的眼光。

2010年是Playhouse初入夜店界的一年,不过这个LA顶级夜店却并没有要独揽天下的意思,每周只有周四、周五、周六三天营业,而周四和周六会举办盛大之夜的派对活动,如果你想认识琳赛-罗涵这样的人气女主角,别忘了届时光临哦。

上榜理由:只属于VIP的时间与空间。

Collage

No.5 Collage

位置:斯德哥尔摩

Collage是斯德哥尔摩近十年来,在奢华餐厅和派对领域做得最棒的商家。这个已然成熟的奢华俱乐部,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一五星级餐厅顶层,这里所看到的一切仿若如梦,却是现实没错。老板最值得自夸的设计就在于,夜店拥有两个完全独立的DJ区,这个妙处在于,它们不但能在两个舞池展现不同的音乐,以带动两种完全不同的情绪与氛围,还能在高潮时段展开DJ对决,PK打碟技术,一比高下。

除此之外,Collage的成名原因还在于它大门外的美丽花园,这也就意味着,入夏时分,这里将成为瑞典俊男美女的最大露天汇集地。

上榜理由:拼的是气氛,比的是环境。

Razzmattazz

No.6 Razzmattazz

位置:巴塞罗那

如果没有全新壮丽的夜店,巴塞罗那将会怎样?位于欧洲最伟大城市中心区的Razzmattazz对于来到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来说,就是全部。

这里确实是百万夜店,5个区域,5种音乐,一个是配有欧式沙发的奢侈寓所,另一个就是咆哮怒喊得狂欢晚会……

上榜理由:真正的自由。

Wall

No.7 Wall

位置:迈阿密

想在迈阿密这座不夜城有所作为,不动点儿真格的是无法引起世人注意的。位于迈阿密南海滩W酒店的Wall,汇聚了众多传奇的顶级夜店大老板,合资在这片海滩区开辟了这个最辣的舞蹈俱乐部。

开业以来,Wall成为迈阿密顶级的社交场所,现场昏暗又性感的布置与设计,使其在夜店界迅速蹿红,一发不可收拾。别期望不花几个钱就能步出这里,重点都在每个隔间中心的圆桌上呢。

上榜理由:窥一处而现全貌,迈阿密夜生活精华中的精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