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新年推迪拜购物节 往返加4晚酒店5390元起
2011年01月10日 23: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最大规模、最受欢迎的购物狂潮之一——第16届迪拜购物节将于2011年1月20日盛大开幕,持续32天至2月20日结束。在本届购物节期间,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将携手迪拜众海滩及城市酒店,共同为广大游客带来“预定四晚,一天免费”的超值酒店套餐。

世界最大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壮观的人造瀑布及跳水者雕塑群。

自1996年第一届迪拜购物节以来,长达一个月的购物狂欢总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而阿航从一开始就成为它的鼎力支持者。“阿航希望通过携手迪拜购物节,持续致力于将迪拜打造成为全球首选旅游目的地。”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客运销售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罗素·谢尔顿(Russell Sheldon)表示,“在迪拜接近1400万平方米的购物商场中,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游客们可找到任何一个世界顶级品牌,而精选的美食更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总之,我们此次推出的特惠套餐将为前往迪拜旅游的乘客带来物超所值的享受。”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时尚大道(Fashion Avenue)

在为期一个月的购物节期间,除了享受免税购物和高达50%折扣的众多特惠商品,世界各地的血拼族们还有机会参加每日抽奖,赢取丰厚礼品。从爵士乐到动漫展,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让全家尽享迪拜美好假期。

乘客们可在出行前联系所在地的阿航办事处或旅行社,预定超值特惠套餐,包括精选酒店住宿、机场和酒店间专车接送及自助早餐等。

阿航将为中国游客带来前所未有超值的迪拜购物节套餐,从北京、上海以及广州出发,两人同行每人每晚最低分别为人民币5390元、6330元及7426元起。套餐包含四天酒店住宿(乘客只需支付三晚费用)、迪拜国际机场私人接机协助服务、阿拉伯游踪欢迎礼包、机场和下榻酒店间的专车接送、每日自助早餐,以及各项税费及服务费。如需租车服务,乘客只需在原套餐基础上额外支付一定费用,即可享受租车公司Budget Rent a Car提供的贴心服务。

不论舱位等级,或前往及离开迪拜,所有阿航乘客均可提前预定该套餐。乘客们均可享受这一特惠套餐。此外,套餐中涵盖的酒店奖励同样适用于较长时间的旅途停留。(如8晚、12晚及16晚住宿仅需分别支付6晚、9晚及12晚酒店费用)

为让乘客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购物血拼,阿航为乘客提供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乘坐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旅客将分别享受总计30公斤、40公斤和5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