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人群预购机票可以享受超低折扣
2011年01月10日 23:33 龙虎网-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葛 妍) 近日,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超低价的折扣机票,最低可享受2到3折优惠。

据东航介绍,目前在东航官网预订东航江苏公司所有国内航线经济舱,在原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5%的优惠;提前7天、14天、21天、28天、35天、2个月、3个月出票,可享受最低2.3折的优惠;针对55(含)周岁以上乘客及12(含)—23(含)周岁的青年旅客,提前14天出票,最低可享受3.3折的优惠。

南航则针对三类人群推出了超低折扣的机票。从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1月18日—2月17日和10月1—7日除外),凡提前7天购买南航南京出发的任何一条航线的机票,年满55周岁市民购票最低可享受3.9折优惠,教师购票最低可享受5折优惠,学生购票最低可享受4折优惠。

深圳航空推出“易来易往”优惠,凡购买2011年春节前特定时间内往返机票,最低可享受2到3折优惠,如果通过网站购买可额外有2%的票价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葛妍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