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球最IN的9种度假方式:裸体假期(组图)

2011年01月27日 16:05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月球度假

1.去月球度假

俄国索尤兹航空公司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去月球探险的机会。这个特殊的假期为期一周,飞船的速度可达到1.7万公里每小时,游客可以看到星星,看到月亮被照亮的那一面,在离地球25万英里的地方观察地球。但是游客必须经过为期四个月的训练,一个飞船上有两个位置,每个位置1亿美元。

阿拉伯酋长皇宫酒店

2.花费100万美元的假期

阿拉伯酋长皇宫酒店推出了价值100万美元的旅行套餐,套餐包括头等飞机,皇宫酒店总统套房七个晚上,在阿拉伯的时候乘坐贵宾车,每日的上等SPA等。

美人鱼

3.和真正的美人鱼在一起度假

在佛罗里达西部,离坦帕市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有活生生的美人鱼。每年这里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来参观,包括很多明星。Weeki Wachee度假村建在一个天然的温泉旁边,游客可以走入水下和美人鱼一起游泳,但不用担心会弄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假期 游客 裸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