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七日出境游 抄底攻略

2011年01月27日 17:03
来源: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节假期虽然有七天,但对于那些不会利用时间的人,用这些时间出行貌似并不长,但如果巧用年假连休,则变成一次海外旅游的好机会。

套餐一:6 天= 寒冬VS 温暖海岛

有人避暑,自然就有人避寒。6 天海岛趴趴游绝对是怕冷人群的首选。在海滩上晒晒,泳池边躺躺,既不用担心回来上班会身心太累,又不必担心假期过长工作难以脱身。

此类沙滩山脉型度假,最适合平时工作节奏非常快的夫妇,彻底放松的同时,也有足够的空余时间进行感情交流。因为该旅程的目的性比较单一,没有走景点的行程,纯属享受时间被发呆kill 的快感,最多再光顾下当地特有的美食和手工艺品店,算是额外消费了。

典型代表——马尔代夫单岛6 日4 晚自由行

预算设置:基本旅费2 万/2 人,额外消费5000 元。

旅程特点:

1. 距离近:不必花费漫长的时间在飞机和巴士上,让只有6 天行程的利用率最大化。

2. 纯休憩:不用动脑,也不用动脚,更不用在巴士上度过漫长的时间。

3. 途经新加坡:短短的路经时间,多游一小国。

4. SPA 天堂:旅游胜地的酒店总是尽善尽美,花样迭出的各种SPA 实在很舒服。

难点提醒:

由于马尔代夫是群岛,6 天不可能玩N 个岛,所以临行之前选择适合自己的岛屿很重要。仅此项,事先做功课就必不可少。另外,马尔代夫通用英语,可谓是英文自我感觉较好人群的度假胜地,这种洋归属感对偏科于国学“旱鸭子”会有点寸步难行的痛苦。另外值得提醒的是,当地信奉伊斯兰教,一般酒店没猪肉吃,“食不可无肉”一族会过得比较惨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抄底 出境游 马尔代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