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个人旅行 盘点13个艳遇高发胜地

2011年01月31日 11:02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马

罗马:奇遇之旅

走在罗马的大街上,你可以沉思,也可以浪漫。地中海孕育的意大利男人拥有英扎吉那般帅的面孔,巴乔那般忧郁的眼神,是不可多得的情人,如果能够在圣彼得大教堂完成你的婚礼,此生一定无憾。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如果你是一个女性,渴望一段奇遇,罗马是你不可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是世界著名的“性都”

这个城市以开放的性态度和性文化著称。在阿姆斯特丹的大街上,所有能竖起来的东西,都是以男性生殖器为外形设计的,就连一些小桥的 扶手,也是一个竖的阳具。阿姆斯特丹有闻名全球的红灯区,有普及、平常而且廉价的性博物馆,也有60多座各类美术、艺术博物馆,可称得上是个艺术的殿堂。

激情指数:★★★★★

友情提示:参加欧洲游的游客,一定要在阿姆斯特丹度过一个夜晚,才能体会到这个城市的情色魅力,有些欧洲游团会让游客白天经过这个城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艳遇 友情提示 激情指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