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 专属白领丽人的新年旅行之地(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04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白领来说,紧张一年了,春节可以彻底“小资”一下,到眼下正值盛夏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去享受阳光和沙滩。

澳大利亚篇

澳洲风景(图片来源:资料图)

阳光、冒险、自然奇景

阳光、冒险、自然奇景和友善的当地人,无论何时,这样的一个假期都在西澳大利亚州等着你。也许在世界的其他角落,你没办法近距离体验到如此精彩的自然景色。在这里你可以和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一起畅游海中,或者是和鳐鱼结伴潜水,抑或是和野生的海豚游泳嬉戏,在原始森林里闲庭信步,仰卧在天苍苍,野茫茫的星空之下,沙漠之上,更妙的是可爱的土著向导还将带你去探寻列入世界遗产名单的蜂窝造型的岩石区邦格尔。

澳大利亚最纯真的体验来自西澳大利亚州,真切若此!

西澳大利亚州的北部是迷人的印度洋,壮观的海洋生物,绵延不绝的白色沙滩和温暖碧绿的海水,引人入胜。不能错过的还有珊瑚海岸,阳光,清风和运动,不正是梦想中的亲密假日。 假如你想踏上澳大利亚边疆之旅,那么朝更北部走去,到达西北地区。这里你可以找到崎岖的远古地貌,残留的雨林,藏在深处的红色峡谷,大片的牧场,曾经的先驱名人,早期的土著文化和特别的旅店。丰富耐看的西澳大利亚州像一个淳朴而智慧的老人,引领你穿越时空,探索奇趣。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